学校主页   

市场营销专业顺利完成校内认证式评估现场考查

   发布时间: 2023-11-21    访问次数: 51

根据学校质量与评估中心安排部署,1115日,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徐波,曲阜师范大学教授赵斌,常州大学副教授纪国剑组成的专家组对市场营销专业校内认证式评估进行现场考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察工作,党政领导班子和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程参与。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启万教授从学校概况、专业介绍、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市场营销专业下一步将围绕“立德树人、抓住重点、找准支点、聚焦痛点、关注热点”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

 

专家组考查了市场营销专业实验室、专门性教学场所和设施,并通过现场访谈的方式约访了教学管理人员6人、公共基础课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15人、市场营销专业4个年级在校生20人,还调阅了近三年的试题试卷、毕业论文、课程设计等卷宗对市场营销专业进行全面评估。


经过考查,专家组对市场营销专业评估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分解、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情况、教学资源投入、质量保障体系、毕业生发展状况等内容提出实质性改进意见。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莫琦主任全程参加考察,代表学校给予学院评估工作大力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涛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学院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专业改革进行系统规划,结合新时代市场营销的人才培养需求、学校办学特色和市场营销应用实践,做好新商科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以学生为中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现场考查对市场营销专业完善人才培养有重要推动作用,为专业未来改革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本专业将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创新型专业人才。

认证评估现场考查见面会

认证专家参观实验室

专家与学生分组访谈

认证评估现场考查反馈会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