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省高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2-19    访问次数: 528

 各学院:

 

       为积极推进我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组织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2号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校内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和择优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与要求

       本次遴选建设原则与要求参照省教育厅苏教办高〔20132号文件(附件3),本次遴选主要考察在学习环境网络化、学习资源数字化、学习方式多样化的条件下,教师对教学课件的设计能力,对媒体的选择能力,以及教学过程中课件的应用效果,体现“教、学、做”的一体化理念,推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的深度实施,不断完善学院优质数字教学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二、遴选申报方式

    1.各学院要积极组织申报,并在《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推荐表(附件1填写“学院对课件使用情况的意见”。每位教师作为第一制作人只能申报1项。已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课件不再参加遴选。

    2.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遴选2013年度校级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6项,并推荐申报省级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建设规范见附件2

  

    三、课件报送时间地点

       请各学院于2013320前将申报材料报教务处现教中心。申报材料包括参评课件《推荐表》电子稿、纸质稿各1份(附件1)以及课件压缩包。

报送地点:武进校区文彬楼506

联系人:江一山

联系电话:86330147

 

                                               教务处

2013217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推荐表.doc 

附件2: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规范.doc

附件3苏教办高〔2013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