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支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简介

教务双创联合党支部由教务处、产教融合教育办公室、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的中共党员组成。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机关党委直接领导下,党支部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全课程、全过程、全方位、全员思想政治育人体系,产业引领、需求导向、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体系,构建了高水平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推进本科教育管理机制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支部坚持“三全四融合”双创育人理念,建立了“三层级、四协同、五结合”双创工作机制,打造了独具常大特色的双创教育体系,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经过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教育新经验新范式,打造共同体建设示范标杆,推动行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常州大学样本

教务双创联合党支部由教务处、产教融合教育办公室,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的中共党员组成。支部设支部委员5名,含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