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课程录像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2-27    访问次数: 679

 

各学院: 

     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遴选工作即将开始,本次微课教学比赛我校共有58名教师报名参加。为更好反映教师上课实际状况,保证课程视频录制质量,经研究决定,参赛教师的课程视频由教务处现教中心统一安排录制,课程视频将作为校内评审遴选依据之一。相关录制要求和评审规则详见《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http://xjzx.cczu.edu.cn/s/173/t/212/f5/f5/info62965.htm )。

     课程视频录制地点在武进校区文彬楼511录播教室,时间为下周一至周五(上午8:20、下午13:20开始),具体安排见附表。教师可自带学生参加(非必须,若带学生不能多于20名),欢迎其他教师前往观摩。

 

教务处

2013-2-27

微课比赛校内选拔课堂录像时间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