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学生身份校外IP登录“好大学在线”课程平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16-03-17    访问次数: 3054

         各位同学:

好大学在线”在线课程平台校外IP登录的解决方案如下:

 

方法一:利用VP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进行登录

1步 登录VPN

①首先,请打开vpn登录地址:https://211.65.65.2(注意使用IE浏览器,网址开头为https)

②用户名密码与个人门户相同(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2步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好大学在线”平台

①打开“好大学在线”平台首页,http://spoc.cczu.edu.cn/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登录

  

②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密码与个人门户相同(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③首次登录成功后,绑定一个常用邮箱(邮箱验证成功后,需设置密码,该邮箱可作为登录账户在校外IP直接进行登录)。

方法二:使用邮箱账户进行登录

1步 绑定邮箱

①用户首次登录时,必须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进行登录;

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成功后,在“个人设置”-“邮箱设置”中绑定一个常用邮箱,并进行验证激活;

③邮箱账户激活后,重新登录,选择“用户登录”,点击“忘记密码”,给该邮箱账户设置密码。

2步 使用“用户登录”方式登录“好大学在线”平台

①打开“好大学在线”平台首页,http://spoc.cczu.edu.cn/选择“用户登录”;

②登录账户为邮箱账户,密码为自己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