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访问次数: 1403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附件1)等文件要求,推动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本科双一流建设,现开展“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报名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专任教师(不含怀德学院)。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教师填写《“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常州大学校内报名表》(附件2),由各学院教务秘书汇总,于522日之前发送至邮箱:sxh@cczu.edu.cn

要求:每个学院至少一位教师报名,学校教学名师培育对象请积极带头报名。

三、后续工作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培训、遴选和评审推荐,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发动教师参与。

联系人:邵小晗    电话:86330145


附件1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常州大学校内报名表.xlsx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