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常州大学春季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访问次数: 1579

各学院、各部门:

校普通话测试工作将于今年7月进行。结合《常州大学2020年春季普通话测试方案》,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对象

根据省语委 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考点本次只对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开放,即我校全体大四毕业生和研三毕业生。(校内老师报名及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  报名时间

 616-18日。616日13点开放报名,最长开放48小时,逾期关闭。共300个测试名额,额满将提前关闭系统。

3、  报名方式

所有考生均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报名。网址www.jszwfw.gov.cn(具体操作见附件1)。

4、  测试地点、时间

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文彬楼203-204室(W3机房)

时间:74日(具体时间段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5、  准考证领取

考生报名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6、  其他事项

1)根据苏语办函〔20201 号文件的要求,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测试。

2)请考生务必在测试当天携带身份证,测试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用于核对身份。

3)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20分钟到文彬楼一楼,前后一米间隔→出示本人考前14天行程轨迹截图及健康承诺书(附件2)→额温枪测温→进入候测室→抽签→进入备测室→核验身份信息→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4)考试按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无特殊情况不作调整变动。

5)请考生按照准考证标示的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准备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作弃考论,不予补考。

    (6)咨询电话:0519-86330029(庄佳 张颖捷)


附件1: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说明.pdf 

附件2:2020年春季江苏省普通话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