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我校推进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机械工程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1    访问次数: 405

830日上午,我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机械工程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重点讨论机械工程类专业综合基础理论及综合操作技能考试大纲。机械工程类专业专考委主任、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专考委副主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雪琴,专考委副主任、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朝山出席会议,专考委部分委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考委委员、常州大学教务处处长薛冰主持。

徐守坤首先对各位委员和专家的参会表示感谢,他指出,考试大纲的制定对于“专转本”选拔考试的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充分重视,按照“新时代”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科学制定考试大纲,并代表学校表态,全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对各自编制的考试大纲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参会委员及专家对考试大纲的考查目标及内容、试卷内容结构和题型结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大纲修改完善的目标和方向,也使大纲修改工作更具规范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与方向,为机械工程类专业专考委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