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学校开展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与案例分析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678

1116日,学校在科教城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与案例分析培训会,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纪志成教授主讲,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2019年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徐守坤副校长主持会议。

纪志成围绕教学成果奖的核心要素、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举措、申报关键点及注意事项、成功获奖案例深度解析等四个方面,细致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要素及注意事项。他指出,优秀的教学成果应具备完整的教育教学方案、正确的教育教学规律、显著的教学实践效果及原创的教育教学思想。他以江南大学为例,具体讲述江南大学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举措,并就常州大学培育、申报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献计献策。

徐守坤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关键点及注意事项,并以教学成果奖申报为契机,不断总结行之有效、实践成效显著、具有推广价值和辐射规律的教育教学改革新举措,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