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学校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30    访问次数: 732

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老师们更好地使用超星平台开展翻转课堂,快速创建自己的特色在线课程,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彬楼W2机房举办了“遇见更好的课堂”为主题的超星学习通应用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超星”讲师向大家演示了如何利用手机和电脑客户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创建班级,实现记录学生学习表现、在线考勤、作业统计、课件共享、成绩汇总、课程讨论、班级公告等功能,分享了在教学中使用“超星学习通”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实践经验,帮助大家明晰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师生互动和课堂管理,从而提升教学效果。

“学习通”平台的使用有助于混合式在线课程的建设。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学习通”使用方法。教务处将根据学校教学改革与建设发展需求,推出系列教学信息化相关的教师培训活动,助力教师教学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