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组织提交2020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1    访问次数: 424

各学院、各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管理办法》和省教育厅要求,提交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下面简称“省级实验中心”)年度报告为年度常规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事项

1. 年度报告是省级实验中心年度建设运行效果及发展成果的总结,各中心应高度重视、如实填写。数据统计的时间节点(月、日)应与去年一致。

2. 各省级实验中心负责人做好省平台帐号信息维护(姓名、部门、电话等)。若中心负责人变更,须维护好新的中心负责人信息,做好事务交接。

3. 学院确定联系人。为保证报送工作有效进行,请建有省级实验中心的学院将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信息报知实践教学科。

4. 请各学院组织省级实验中心认真填报,加强数据审核,及时发现、解决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二、提交要求

1. 报送方式。各省级实验中心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共享平台https://jsgjc.jse.edu.cn/zxps/),进行填报。省级实验中心的平台账号和所属学院可在教务处网站常州大学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中心网址及省平台账号查询。密码是“账号@xzpt”,例如账号为01,密码是“01@xzpt”。登录系统后请重置密码,密码中必须包含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密码长度616位。操作规范参照平台说明。

2. 内容格式。各中心依照省平台中的年度报告模版,制作年度报告的电子文件(PDF格式及Word格式,签字盖章页扫描插入文档),于20201229日前将PDF文件上传省平台。20201231日前,各学院联系人将收齐的电子文件统一发送至实践教学科邮箱majing@ccz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马静,联系电话:863301488148)。

 

教务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