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984

常州大学2020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评审会于12月13日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王恬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成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江南大学徐学明教授、扬州大学王承堂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10个特等奖候选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致辞。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薛冰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成果简介、成果解决的问题及方法、创新点、培育内容、预期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陈述。与会评审专家在前期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逐一作了点评,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及建议。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专家们的现场指导和点评帮助各项目理清了下一阶段成果培育工作的思路,为更好地冲击各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