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1    访问次数: 914


        716-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经过校赛、省赛选拔,我校参赛项目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获奖总数量取得新突破学校同时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最终我校共有4个项目(含2项直通项目)参加本届“互联网+”省赛训练营环节,角逐晋级国赛资格

荣获本届“互联网+”省赛一等奖的2个项目分别为机械学院与商学院报送“试”半“工”倍——工业软件全过程自动化测试工具以及商学院报送《溧天科技——轻资产跨境出口领跑者》项目,李一芒、刘建刚等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试”半“工”倍》项目以小组的成绩进入了省赛四强争夺赛项目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认可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参赛工作,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在1月份就启动校赛工作,各学院广泛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本届大赛全校共有928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数达到3193人,参赛项目和人数达到新高学校启动“禾苗计划”“登峰计划”遴选培育优秀双创项目。学校先后组织了政策解读、选题指导、校内选拔(含网评、路演、训练营)、赛前打磨、路演训练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40余场次,不断完善和提升参赛作品质量经过层层选拔,我校获省赛奖项23,展现了我校学生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55所高校(含79所职业院校)的12.3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团队)50.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校赛),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届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已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