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2022-2023-2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3    访问次数: 6160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2023-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一)课程考试

1. 教务处统排课程考试将于218-24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请师生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各学院自排课程将于218-26日进行,由学院提前通知考生。

2. 如学生因健康原因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本次期末考试,须申请缓考,缓考和补考一并进行;未办理缓考手续且无故不参加期末考试的考生,按缺考处理。

3. 为确保22-23-2学期补(缓)考工作正常进行,不影响后续教学活动,所有22-23-1学期期末考试成绩须于31日(第2周周三)前完成录入。

4. 本学期补考拟于3月中旬进行线下考试,具体安排考前另行通知。补(缓)考成绩应于考后三天内完成录入。

(二)理论教学

227日(第2周周一)开始正常上课,请师生登陆教务系统查看最新课表,严格按照课表排定的时间、教室进行教学活动,不得擅自更改上课时间和教室。

(三)实践教学

1. 按照《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要求,继续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全程指导,于第4周前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

2. 有序开展线下实验、实习、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对上学期末未结课的实践教学课程,于前2周组织完成补课。

(四)转专业工作

各学院于33-39日期间安排转专业线下考核。具体的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待补考结束后,学院进行最终评定、分志愿录取。

(五)学籍异动事务

休学或保留学籍等期满学生,应在开学第1周内及时按规定办理复学手续并报到注册。

二、工作要求

1. 各学院应认真组织做好期初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并督促任课教师按时录入成绩,确保后续补(缓)考工作有序开展。

2. 各学院应组织任课教师做好开学授课前期准备工作。

3. 如上级主管部门政策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对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并及时予以公布。

 

                                              教务处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