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教务处顺利开展教务秘书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23    访问次数: 343

为加强基层教务系统队伍建设,提升各学院教务管理与服务水平,2月21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主楼智慧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全校教务秘书业务培训。教务运行的管理工作人员和各学院教务秘书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务处就教务和学籍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院抓重点攻难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学籍科负责人对学校学籍、学位等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学院充分领会政策,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把握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正确贯彻执行各项制度。为帮助新秘书尽快熟悉业务,扎实开展毕业预审工作,会上还请了工作细致、经验丰富的教务秘书王飞飞老师讲解了毕业审核、成绩对接的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对基层教学服务人员定期开展相关培训活动,既有助于加强教学服务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也有助于老同志发挥传帮带功能,引导新人尽快适应岗位角色,从而保证整体的服务质量,保障学校教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