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申报2023年上半年自编教材出版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8    访问次数: 894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等学校教材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材编写和选用质量,根据《常州大学本科教材管理办法》(常大〔2020〕84号)“凡编必审”的要求,现组织2023半年自编教材出版计划的个人申报和学校审核工作。未参加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教材,不得计入年终的本科教研业绩分值,同时不可作为课程教材使用。

申报范围:

由我校教师编写的、已定稿但尚未正式出版的自编教材。由主编提交申报材料,参编人员无需重复申请;所申报教材主编须是副高以上职称。

申报材料:

1.《常州大学教材出版计划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党委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后报教务处(文正楼115)。

2. 教材主编提交样书两本;

3. 教材电子稿发送至yyw@cczu.edu.cn。

请各学院做好2023年上半年教材出版计划的学院汇总工作,将《常州大学教材出版计划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yyw@cczu.edu.cn,并于2023421日前将申请表原件1份、教材样书或教材样稿2份送至文正楼115。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6330129

附件1:常州大学自编教材出版计划申请表.docx

附件2:2023年上半年常州大学教材出版计划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