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9    访问次数: 4525

各学院:

根据质量管控与评估要求,现决定由学院根据进度自行组织实施本学期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中期的检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内容

(一)前期检查工作

1. 按照《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要求及学院制定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实施细则,审核指导教师职称结构、师生比、选题、开题等情况。

2. 学院可根据具体情况组织学生进行开题答辩,答辩用表可参考《开题答辩记录表》(见附件)。

(二)中期检查工作

1. 全面自查。各同学按照学院要求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指导教师检查自己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出勤、纪律情况等。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2. 学院抽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对学生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方式学院自定(评审材料、答辩、面谈)。

二、时间节点

1. 学院在3月27日前组织完成前期自查自评工作。及时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稿至实践科邮箱。

2. 学院在5月10日前组织完成中期自查自评工作。将抽查结果汇总形成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稿至实践科。

联系人:石佶,周雨婷。电子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sjjxk@cczu.edu.cn

学院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前期、中期检查工作,积极动员,认真自查,查遗补漏,以查促改,及时将检查结果向学生和指导教师通报。对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应予以及时处理、协调解决。


附件: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xls

2.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记录表.doc

3.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doc

4.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doc

 

                                                                                                                                                                                                 

教务处     

202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