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开展常州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31    访问次数: 508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相关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启动对我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主要调研各学院劳动教育校内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利用和发展情况,包括实践基地名称、开展项目类型、举办活动次数,参加实践学生人次等。

二、调研范围

全校各学院。

三、材料填写

请各学院据实填报《常州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统计表》(附件),并在88日前发送至邮箱:sjjxk@cczu.edu.cn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深刻认识此次调研工作对推动我校劳动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作用,真实、准确地进行数据填报,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搭建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实践教育平台,推动校内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科石佶联系。联系电话:863301488148)。

附件:常州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