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2018年度常州大学优秀教研室评选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7    访问次数: 48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广优秀教研室工作经验,增强教研室的凝聚力,创造教研室学习交流的氛围,特组织全校教研室开展2018年度常州大学优秀教研室评选暨经验交流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225下午1:30

       地点: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

   二、评审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部分校督导和教务处、工会相关人员

   三、评审方式:

1.参评教研室主任进行5分钟的PPT教研室情况汇报,由评审人员对其进行评分。评分由以下四个部分组成(满分100分):

1)教研室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注重教研室整体综合发展、重点明确;

2)教研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特点鲜明;

3)教研室日常工作开展良好;

4)阶段性重点工作有突破,有成效。

    (为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评审人员不参与本学院参评教研室的评分工作。)

   2.评选最终成绩:材料预审教研室支撑材料占30%、教研室活动记录占20%和现场汇报占50%

   四、活动要求:

1.请将汇报材料相关PPT(命名为“参赛抽签号+教研室名称+汇报人”)于122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给庄佳老师,参加汇报的教研室主任请提前15分到场。

2.评审人员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与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反馈。

3.欢迎全校教研室主任及教师现场观摩,望准时参加。


附件:2018年度校优秀教研室现场汇报顺序表.docx


教务处校工会

20181217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