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开展2023年常州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27    访问次数: 491

各学院:

根据《常州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培育方案》(常大教〔2020〕5号)、《关于公布2020年常州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培育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常大教〔2020〕17号)、《关于公布2021年常州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培育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常大教〔2021〕24号)要求,学校拟对2020、2021年立项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学校已根据近3年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推荐情况,对2020、2021年部分立项培育的项目予以免验,须参与本次验收的培育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验收要求

1. 培育的毕业论文或设计须符合《江苏省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

2. 项目成果应以学生为第一作者验收依据为培育期取得的论文、专利、获奖等。

三、材料要求

1. 验收申请表(见附件)

2. 毕业论文或设计原文材料

3. 培育期间取得的成果材料

四、提交安排

请项目负责人将申请书报学院审核签字,于11月13日下班前,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sjjxk@cczu.edu.cn。

联系人:石佶、周雨婷,电话:86330148(8148),地址:科教城校区文正楼112。

附件:

    2020、2021年优秀毕设立项培育项目验收名单.docx

    验收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3年10月27日